close

心智安靜下來,開始沒有想說的話,只想要有人靜靜地陪伴

因為憂鬱,身邊好多的人事物也開始變遷

抱持著愛的眼光,那又是什麼?

爸爸開始不再會早上叫我起床陪他吃早餐了,也開始不會催促著我去上班,但我想他還是愛我的;

哥哥仍然會陪伴著我玩象棋;

而其他人也許都累了,或許和我說得再多,他們都覺得枉然,我也讓他們很辛苦,也許我根本沒事。

我想再次健康,再次成為過去的自己,再次享受身邊的每個人事物,享受大自然、享受好吃的食物、享受人與人之間美好的快樂焦急與關心...享受著做別人治療者的感覺

但是,要給自己好多好多的時間嗎?

什麼時候,才會好起來呢?

只要能跟以前一樣就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depr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