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好時壞的時光,昨晚似乎睡得還不錯,但是,我知道自己的改變讓我難以接受與跨越

我的情緒無法再掩蓋與隱瞞,再多的正面之語,聽起來都只是多餘的

即便我的心情不再這個焦慮不堪,但是少了這個得到的平靜,又似乎很微弱,我感覺不到生命中的愛

我和過去的不同,是在這裡嗎?

我喜歡和人接觸,過往的自己;我喜歡和人聊聊心情,過往的自己;我喜歡感動的感覺...

但是這些都不再我現在的人生範疇,當感覺失去,就如同布偶一般的生活

我的容易感動、容易笑、容易為別人的痛所感...似乎在一次一次的失眠憂鬱中遺失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depr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