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了這樣的部落格,看起來好像很絕望,卻讓我想在透過自己的情況下,能留下一些什麼...

上一次的憂鬱,是在十年前,絕望感在每分每秒發生著,那一次的我體重爆瘦,故意在不吃不喝中想提升自我價值,我的思考陷入停滯,每天只有我怎麼讓自己看起來更棒...一定是我很糟才沒有人愛我,但是卻還沒有想輕生的念頭,但十年後的今天,沒有一天我不想讓自己不要活著...

情緒的衝擊讓我完全無法掌握自己,無盡的失眠夜晚,以及那我背叛自己心靈的愛,在每分每秒影響著我對自己的認知,別人眼中的咎由自取,使我無法對自己抬起顏面...原本的我,還可以幫助別人、聆聽他人想說的話,而今天的我,處處關閉每一個交流的通道,接話或者讓別人可以說得更多做不到...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奉獻不出我可以給出的愛

所有的壓抑讓我無從釋放,當我發現身邊人事物的改變源自自己不再開心歡笑,更加讓我無所適從...

我懷念那樣的自己,每天對好多事物都好關心,每天對生命有著熱情,每天頭腦的轉動可以思考好多事,現在的停滯,只讓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...只想問自己我是否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得開心快樂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depr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